top of page

北韓高麗蔘

南韓高麗蔘大家聽得多,北韓高麗蔘大家又聽過未?最近掌櫃升級藥材,特意進了新貨! 北韓高麗蔘其實同樣老牌,只是廣告不多,外行人不太認識,實際也是歷史攸久的道地藥材,大家去老牌藥店就自會看到。高麗蔘補而不燥,而且北韓蔘少些商業化操作,更加抵食;也有一些同行認為更加原汁原味。一般價錢也不便宜,比起雜路還是貴很多。但這次進貨的高麗蔘粉就很便宜,大抵是頭頭尾尾打成的,味道跟貴價貨比稍次一些(就像蒸雞一樣,一大批蒸當然會有些是過老或不好看那樣) 。但從藥效而言,一般入藥還是綽綽有餘,有很強性價比。如果身體合適,配合他藥作長期治病,值得考慮。

👲【掌櫃推介】

城門牌開城高麗參末(300g):$500/盒

【訂購及查詢】 inbox或whatsapp: 5546 8593 顧客只需提供購買產品、數量及送貨地點,我們會立即回覆,並列出付款方法及送貨安排等事宜。

【付款方法】 1. 銀行轉帳:選擇速遞的客戶,需先以轉帳型式付款,落單後我們會以pm或whatsapp通知客戶付款帳戶及送貨安排; 2. 自取到付:在特約商戶取貨的客戶,可於取貨時以現金付款。如貨單總額超過$1000,我們需先收取50%的訂金(由於我們以薄利多銷型式經營,需節省不必要的運費,請各位客人諒解)。

【交收方法】 1. 郵寄:我們使用順豐速遞,運費$20起,可使用一般速遞或冷凍配送,可選擇辦公室、工商區、住宅區或各個順豐自取站收件。 2. 到取:可親臨我們的觀塘工場或到我們的特約商戶*取貨,免運費~~ *特約商戶:紅磡|新蒲崗|黃大仙|鑽石山|觀塘|大圍|粉嶺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