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產後培元 – 輕鬆坐月、安心固本

產後「坐月」在傳統中國社會中,是女性的一個重要階段。正確的坐月調理,能為偉大母親固本培元。但一般人多不具備坐月的專業知識,產後未必能得到合適的飲食調理,一旦錯失坐月調理的黃金時間,以後更是難以彌補。

「百子櫃」誠意為每位偉大的媽媽推出「產後培元」坐月套餐,與專業的中醫師們合作,一對一診症,為各位產後婦女設計貼心貼身的坐月調理計劃。

產後培元套餐特色:

1. 專業中醫,貼心跟進 「百子櫃」秉承傳統中醫「辨證論治」的特色,與廣大的中醫師們合作,經專業中醫診症後,為每一位產後婦女「度身定做」坐月所需的中藥、藥膳湯包、代茶及外洗方。

2. 特選材料,食得健康 使用各式有機食材及原色中藥,無多餘人工添加,讓產後媽媽坐月調理,食得更健康。

3. 藥膳湯包>200種,適合不同體質 由醫師團隊專為產後婦女研發的藥膳湯包款式>200種,口味變化多,而且由醫師診症後,按每一位產後婦女的身體狀況所需而配對,更切合個人體質。

4. 速遞配送,安坐家中 我們了解坐月的忙碌,提供「冷凍速遞」,確保中藥及食物質素,讓媽媽及家人可以安坐家中,輕鬆坐月。

5. 嚴格把關,食得安心 「百子櫃」是合資格的持牌中藥批發商及零售商,工場更取得食品製造廠牌照,環境乎合相關規範,為消費者嚴格把關中藥及食品安全。

產後培元套餐內容:

1. 中醫診症6次 2. 產後中藥7-14劑 3. 坐月代茶30包 4. 坐月外洗中藥包30包 5. 坐月藥膳湯料30包

特色藥材及食材包括:正宗義烏一級南棗、內蒙野生黃蓍、岷當歸、寧夏枸杞王、河南淮山、內蒙甲級甘草、寧化苡米、泰國有機三色米、美國加州有機無花果、有機黑豆、有機黑芝麻等等。

名貴藥材及食材包括:高麗參、花旗參、冬蟲夏草、正宗吉林原色梅花鹿尾巴、正宗吉林梅花鹿茸片、精選鐵皮石斛、阿膠、野生紋黨參、正宗新會陳皮、北海道元貝、海參、花膠、鮑魚等等。

詳情請向你的中醫師查詢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