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曾經有一份真陳的陳皮擺在我面前,而我有好好珍惜。如果要為呢份陳皮講出來年份,我希望係三十年+。

當時在百子櫃不久,有客人來電,說想找點東西感謝親朋。我們介紹了不如送好陳皮,芳香陳溢,越放越濃。結果報價找到特級貨正好清倉庫,就是有些次品需要人手挑走。那麼我們看了樣品,覺得挺不錯,有霉挑走棄掉的不算太多。(直接說:叫你把很大塊霉擦乾淨照樣吃的其實系靠害,ok ? ) 折疊處翻開仍很乾淨。要了幾箱子。是四十年級別的,但因為乾倉存放,所以不像人家的黑和深色。但免得人家說這說那,我們就標得保守一些,不要太過自吹自擂。客戶十分滿意。從未想過陳皮如此甘香。我們也很慶幸不負所託,還能一起拿到好貨。 每次客戶來,我都推介。我也很清楚說明:「只此一批,同價貨再難有」。不過出手者小。今日有客戶想再訂。我們再要樣品報價,升了價而且是正常價錢了。比當時清倉價高了三四倍。 🙃🙃講錢好cheap,但不講就沒有客戶知道信任的回報。鬥便宜,沒有買到好藥,那麼病人感覺不到效果差異就只能繼續鬥便宜了,結果只是損害了整個產業。 便車仍然可以有,但是可能沒以前那麼容易成團了。掌櫃手上也只有教學用品了。😁😁同學們可要好好珍惜了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