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湯.療】藥食同源 寓醫於食

「藥食同源」是中國使用藥膳的觀念。除了飽肚外,更具有”未病先防”的特點,這也是中國飲食文化的一大特色。 不同地方的氣候習性都有較大差異,天氣潮濕、乾燥、寒冷、炎熱皆會對食療的組方及療效有所影響。 食療分類可以有很多方法,而湯類則以按其性狀的其中一類,是以肉、海味,或其他食材原料為主,加入一定的藥物煎煮而成的的湯液。 香港人特別愛飲湯水。去酒樓、茶餐廳、快餐店都可以叫到湯飲。但講到原汁原味就一定係自己煲最好啦!煲湯好麻煩?又唔知買咩好?買埋一包二包藥材唔知擺邊度??百子櫃推出的湯療系列就適合你啦!

百子櫃推出「湯.療」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達到藥食同源,寓醫於食。

「湯.療」的每款「湯」皆有不同的「療」效,每一個「湯」都是我們醫師團隊按不同功效組方,配合由百子櫃藥師精心挑選的「正品」、「不漂白」藥材,再由百子櫃的中藥配劑員人手配製,過程嚴謹,絕不馬虎。務求真正做到「藥食同源, 寓醫於食」。

不過如果有明顯的疾病不適就應該向你的註冊中醫師求診喇!

更多「湯.療」湯包: https://goo.gl/HTdjuM 了解百子櫃及購買其他藥材/海味食材🛒🛒:www.100cabinet.com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