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有蔘人

朋友來電,急要高級林下參若干條。急到24小時內要送到幾千里外。然後我又一個電話找了老友,談看貨看處理,一個早上就此過去。外面三萬五萬一條不誇張,良心輕些小的十萬不是夢。

「我信你朋友的啦,我就先匯款讓他好出發」 「我信你朋友的啦,我就立刻訂購機票帶貨」

白做沒事,但不能讓兄弟虧本, 這是原則,讓我也好緊張🙈🙈🙈🙈 第二天,運輸問題又得多訂機票,還好最終順利。 從產地直接去到病人手裏。 好藥效果就是不一樣。或者輕輕地說, 知道參是怎麼樣的醫藥人員,已經很少了。可惜。 無論如何,藥農勞苦,他們的收入, 怎麼都得照顧,那才能繼續走下去。

這些好點的林下參,就是看上去五形都有,可以排除移栽,但都沒有好到像野生。有時候土鬆的話,丁和紋都可以看輕點。而顱頭很容易就很長,但是如果不懂行就會以為是野貨。 林下參我也喜歡用,做丸的話,便宜的小林下,十來年的,也就十來二十多塊一克,不過份。 用來做薯蕷丸,完全補體力佳品。氣虛厲害的同學仔說,就像動漫畫中的「仙豆」「兵糧丸」一般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