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掌櫃推介】健脾篇--原色特級建寧白蓮子

掌櫃之前都推介過蓮子要有蓮子味的建寧白蓮子,今次再同大家介紹多少少。

建蓮屬睡蓮科多季生水生草本植物,經建寧世代蓮農人工栽培,精心選育保存下來的優良品種,歷史上建蓮被譽為”蓮中極品”。建寧蓮子外觀粒大飽滿完整成熟、內裡去芯,亮澤自然呈乳白色,表面有天然的皺皮。‼無熏硫無添加劑的特級建寧蓮子開袋后更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粉糯香甜(就係應有的蓮子味喇),稍煮即熟且久煮不散。就係睇到都想食!

蓮子 《本草綱目》:「交心腎,厚腸胃,固精氣,強筋骨,補虛損,….止脾瀉泄久痢....。」

購買原色特級建寧白蓮子:https://goo.gl/XhWNUG

💦💦更多祛濕湯料: https://goo.gl/DZ7KPB

🛒🛒了解百子櫃及購買其他藥材/海味食材:www.100cabinet.com

📱📱重溫-- 建寧白蓮子文章:https://goo.gl/ufrHBW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